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王志强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转作风 优服务 解难题 促发展
2020/07/30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7月28日,县委书记王志强到新城区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持续转变作风、优化服务,着力解决企业、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实打实的工作推动经济向上向好,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县领导卢理强参加活动。

调研国药文化城项目

调研浙中影创城项目

“项目进展顺利不顺利,工程什么时候能结顶?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部门服务主动不主动,政策都兑现到位了吗?”王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国药文化城、浙中影创城项目现场和高森新能源企业车间,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度、纾困解难、驻企服务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调研高森新能源项目

王志强强调,项目建设是抢抓发展机遇、推进绿色崛起的重要支撑,是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的重要支撑,也是推动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准确把握“三个年”的阶段性特征,以“拼搏实干当先锋、争先进位创一流”的决心和意志,持之以恒推动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把项目工作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不断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王志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争先创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实干苦干拼命干,切实巩固良好发展势头。要以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为抓手,用心用情做好驻企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做好纾困解难工作,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要持续深入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增信心,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送政策上门,及时兑现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担当尽责、奋勇争先,把“六稳”“六保”任务转化为具体举措,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王志强希望,项目业主单位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抓住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倒排时间、挂图作战,配强力量、科学施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企业早投用,努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贡献磐安力量、交上高分答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