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党校中青一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0/07/27 来源:  记者 施圭娅 通讯员 周楚楚

  7月23日,2020年县委党校中青一班全体学员先后前往盘峰乡榉溪村孔氏家庙、仁川镇四知堂、江南药镇,开展以“强党性、砺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中,中青一班全体学员边听边记,了解孔氏家庙的由来、建筑特色和儒家勤政廉政思想内涵;听取“四知堂”典故讲解,汲取清廉文化精髓;参观江南药镇智慧数字化指挥中心和磐安大健康产业研究院,重温江南药镇发展史。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鼓舞了精神,增强了党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廉洁自律、勤政为民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新时代担当作为好干部,为建设“重要窗口”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