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对口和山海协作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7/23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马传贤

  7月22日,全县对口和山海协作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回顾上半年东西部扶贫和山海协作工作成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切实抓好下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我县东西部扶贫和山海协作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经过上半年的努力,我县对口扶贫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县委县政府积极主动赴仪陇县调研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受到省市对口办肯定;谋划创新资金监管方式,巡察办、发改、财政、审计等部门与仪陇县相关部门组成联合巡察组,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了为期10天的专项巡察,成为我市首例跨省异地巡察,为创新对口扶贫项目、资金监管方式进行了有益探索。截至目前,人才支援、资金支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携手奔小康等6方面27项指标中,18项已完成100%以上。

  何斌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东西部扶贫和山海协作工作的重大意义,不讲条件、不畏困难,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助力结对地区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发挥主体作用、履行主体责任,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加强与对口县市深度交流合作,主动对接、主动争取、主动融入,共同念好“山海经”,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