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迎来年后首批省外团队游客
2020/07/21 来源:  记者 陈珊 张若旸/文 通讯员 吴利良/摄

  7月17日,尖山镇乌石村迎来年后首批上海团队游客,这是“跨省团队游”重启后我县迎来的第一个省外旅行团。

  当天上午11点半,一辆满载49名游客的上海旅游大巴缓缓驶入乌石村。见到眼前熟悉的村庄,许多上海游客难掩心中的激动。游客赵阿玲说:“这次来乌石村已经盼望很久了,昨天激动得一夜没睡好。”游客诸光杰表示,他已经来过乌石村三次,很开心又回到了“老家”。

  自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宣布恢复跨省旅游以来,乌石村积极做好准备工作,组织“管头管事”队伍定期进行防疫检查和消毒。目前,全村140多家农家乐及所有公共场所已完成新一轮消杀工作。

  据悉,从暑期开始,每天来乌石村的游客在1000人以上。7月18日晚,入住乌石村的游客达2700余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