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我县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2020/07/21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王卓 通讯员 厉竹君

  近日,我县组织民革、民盟、民建、民进等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开展半年度全面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活动,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动省市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着力打造“两优一高”示范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丽霞、县政协副主席金天寿参加活动。

  7月17日,潘丽霞一行先后走访了教育局、人民医院、365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围绕便民服务改革,重点督查涉及公民个人“一件事”和民生保障“10×N”便民改革落实情况。督查组采取业务抽测、电话回访等多种方式,着重检查与群众办事密切相关的单位及窗口,并就便民服务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交流探讨。

  7月15日,金天寿一行先后走访了民泰银行、经商局、365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围绕营商环境改革,督查营商环境“10+N”指标优化提升情况及企业“一件事”改革、“一窗通办”“网上办”“掌上办”等情况,详细了解相关单位深化改革工作进展及服务落实情况,重点关注群众办事实现率、满意率、获得感是否进一步提升。

  本次民主监督发现办事环节不顺畅、办事人员业务不熟悉等10个方面问题。根据县委统战部安排,本次现场监督结束后,将形成专项民主监督报告,并向有关部门反馈,实事求是反映便民服务改革、营商环境情况,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助力“两优一高”示范县创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