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打造平安“金”字招牌 护航“重要窗口”建设
2020/07/21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陆航

  7月17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一体化单轨制协同办案推进会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三地一窗口”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全面完成政法一体化单轨制协同办案硬任务,积极构筑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新高地,以更多出彩的平安金华、法治金华“小窗口”,护航添彩浙江“大窗口”。

  县领导陈远志、陈劲松,县人民法院院长蔡益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亮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围绕坚决打赢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既在“清”字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六清”行动,确保如期交出六张高质量“业绩清单”;又在“建”字上下功夫,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和长效机制建设,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接受党和人民检阅。要围绕全面完成政法一体化单轨制协同办案硬任务,以扎实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着力把组织领导、标准落实、职责任务、经费投入、卷宗质量、能力提升等关键环节抓实抓到位,助推政法工作现代化,促进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要围绕积极构筑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新高地,始终做到关口在前、硬招在手、责任在肩。坚持防治结合,进一步强化防范宣传、问题整治、科技赋能,从源头上遏制案件高发态势;坚持以打开路,进一步突出重点、拓宽思路、创新战法,确保打出声势声威、打出人民满意;坚持齐抓共管,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形成合力,切实维护好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