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20/07/17 来源:  记者 杨萤萍

  昨天下午,县食安委、政法委联合举办2020年度基层食品安全协管技能竞赛暨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县领导何斌、厉廷法参加活动。

  经过基层选拔,14支乡镇(街道)代表队42人参赛。14支代表队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角逐,充分展示了我县基层食品安全协管能力水平。经过现场激烈比拼,玉山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冷水、九和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

  团体赛之前,县食安办举办了基层食品安全协管技能个人竞赛,6人获优秀奖,20名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网格员)获评学习通APP“学习之星”,5个乡镇(街道)获评学习通APP“组织之星”。

  仪式上,30名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现场接受聘任。他们长期关心我县食品安全事业,热心社会监督工作,专业知识丰富,同时具有社会联系面广等优势。

  近年来,我县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和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食品安全公众综合满意度名列全省前茅,连续两年获评全市食品安全A级(优秀)单位。下一步,我县将全面深化“双安双创”,全域创建星级规范化食安办,全面构建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格局,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