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7/14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陈家豪

  7月10日,全县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陈远志、羊菊春、陈国慧、吴志军、张卫芳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尖山镇小镇客厅、同心驿站及医共体建设项目。

  会上,安文街道、尖山镇、文广旅体局、华数公司、大盘镇学田村分别作表态发言;副县长吴志军传达全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会精神,并对下步工作作具体部署;县委常委、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尖山镇党委书记羊菊春就尖山镇美丽城镇建设作动员讲话。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指出,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美丽城镇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乡镇(街道)和有关单位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聚焦到美丽城镇建设上来,把美丽城镇建设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抓,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谋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为磐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突出重点、精心谋划,有力有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梳理短板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注重特色打造,突出个性风貌。要健全机制、压实责任,确保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协调联动、通力配合,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要素保障和督查考核,推动我县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走在前列。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