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兵来磐调研时要求 推动中药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2020/07/09 来源:  记者 陈强 羊洋

7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兵来磐调研。县领导金艳、厉廷法参加活动。

磐康药业

大晟药业

罗奇泰克

国药文化城

吕兵一行首先考察了磐康药业、大晟药业、罗奇泰克、国药文化城等重点企业和项目,与企业、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对企业千方百计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积极推进复工复产表示充分肯定。

江南药镇小镇客厅

浙八味药材城

随后,吕兵一行来到江南药镇小镇客厅和浙八味药材城,实地考察江南药镇建设情况。吕兵指出,中药产业是磐安历史最悠久、特色最鲜明、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下一步要继续做好道地药材文章,把中药产业与乡村旅游、养生养老、中医保健等产业融合起来,不断推动中药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药企业要谋划新思路、强化新举措,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种植、加工、旅游融合发展,争做核心技术领先的行业龙头企业。

宝龙广场

在宝龙广场,吕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我县深入推进城市有机更新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城市品质提升的落脚点在于惠及民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点区域改造、绿化美化及休闲娱乐设施建设要系统谋划、科学论证,合理选址、优化设计,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打造有内涵、有颜值的高品质城市。要在精品城市建设上力求特色,把握城市发展的目标要求和特色风格,因地制宜打造点睛之笔,彰显文化特色,充分展现城市活力与魅力,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