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讲好脱贫攻坚“磐安故事” 传递决战决胜“磐安力量” 县融媒体中心举行作风建设推进会暨主题策划报道部署会
2020/07/09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陈强 邵汉诚

7月8日晚上,县融媒体中心举行作风建设推进会暨“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系列主题策划报道部署会。县领导陈新森、蒋秋良、蔡新平、杨文秀参加会议。

为各主题报道战队授旗

记者作战时宣誓

老记者代表讲述心得体会

会上,老记者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心得体会;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虞晓峰部署作风建设及主题策划报道工作;副县长蔡新平宣布县融媒体中心主题策划报道全面启动;县领导为各主题报道战队授旗;主题报道战队、记者代表作战时宣誓和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指出,本次主题策划报道主题好、栏目精、对象准、题目新,五大篇章、百篇雄文、史无前例。县融媒体中心全体采编人员要用心策划、用情书写、用力传播,讲好脱贫攻坚的“磐安故事”,传递决战决胜的“磐安力量”,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以时代的高度、思想的深度、感情的温度,记录和展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磐安实践、磐安创造, 共同描绘“重要窗口”建设的磐安风景。锤炼“四力”,用优良作风展现铁军风采;聚力聚焦,用生动笔触讲好小康故事;发挥优势,用全媒联动提升传播效果。

蔡新平宣布主题策划报道全面启动

虞晓峰部署作风建设及主题策划报道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