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万人观看 千人留言 县政协依托融磐安APP开展“云协商”反响热烈
2020/07/06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直抒胸臆提问、直面问题回应……6月30日晚上,县政协围绕“小康路上无小事”主题,首次以图文直播形式召开“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

  本次协商会采取场内场外同步参与、线上线下互动发言的形式进行,邀请全体政协委员、全县机关干部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融磐安APP,共同来聊一聊小康路上的发展成就,找一找小康建设的短板弱项,议一议决战决胜的对策举措。

  为做好此次网络直播,确保会议效果,县融媒体中心专门组建了近20人的直播团队,分成图文直播和电视录制两个工作专班,下设9个岗位。会前,专门为会议配套摄制了微视频;在两个多小时的直录播中,全程做好稿件审核、内容推送、图片处理、评论发布、节目录制等工作;会后,及时汇总留言问题,做到流水线作业、一站式服务。

  “为这种协商方式点赞。”“在家里也可以通过融磐安APP关注这次活动,感觉很新鲜。”……县政协此次“云协商”引起了广泛关注,图文直播点击量超3万人次,获赞760多次,评论数达800多条。未到现场的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通过“云端”参与活动,共同为磐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小康建设献计献策、鼓劲加油。

  今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各平台火力全开,从樱花节、杜鹃花节到新花溪景区开园,从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到流岸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动员会,从高层次人才“云社区”千企万岗招才活动到“揭榜挂帅”引才活动等,多次以视频直播、图文直播方式助力全县重点工作、重要活动,充分体现了媒体融合的乘数效应。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