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强化政治意识 积极勤政有为 县政府党组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会议
2020/07/03 来源:  记者 羊洋 陈强

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金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班子领导汇报了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县财政局、审计局汇报了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金艳指出,上半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府党组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了部署安排,加强学习教育、深化了思想认识,健全工作机制、强化了关口预防,强化作风建设、开展了专项行动,紧扣中心工作,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下阶段工作中着力整改。

金艳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要坚决履行党组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对党负责,在政治立场、方向、原则、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当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立标杆、做示范,促进和带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认真、扎实有效开展。要全面落实好主体责任,坚持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反腐倡廉,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各项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这根弦,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名誉账,敬畏组织、敬畏群众、敬畏职位。要上好“锁”、常提醒,自我约束、自我规范,常态化开展廉政谈话和提醒谈话,对干部爱护保护,对自己工作职责负责。

金艳强调,坚持勤政有为,树牢担当意识。要善于谋划工作,结合磐安实际,“谋”出特色、“划”出品牌。要善于克难攻坚,拿出更多措施、手段,有效破解各种矛盾和问题,努力实现“半年正、全年红”。要善于督查落实,对“三集中”活动交办难题及时跟踪督查,完成一件销号一件。要善于改革创新,以打造“两优一高”示范县为抓手,深化“无证明城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提升行政效能。要注重风险防控,守牢底线意识,抓好资金领域、生态领域、重点项目、扶贫领域的风险防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起到表率作用,带领政府系统党员干部真抓实干,保障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