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
2020/06/30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陈家豪

  昨天上午,副县长蔡新平专题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蔡新平认真听取中心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架构、运行流程、硬件配备、资源整合等情况。

  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后,全县媒体融合工作进入崭新发展阶段。今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紧扣“三个年”目标任务,坚持改革与融合同步推进、新闻与队伍同步提升、事业与产业同步发展,努力为全县工作大局强力造势、营造氛围。多功能指挥中心投入使用,多平台新闻采编协同作战,多产业发展着手谋划布局,媒体融合改革向纵深推进,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得到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的批示肯定。

  蔡新平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抓住“融”的机遇乘势而上,做好“融合发力”和“产业化发展”两篇文章,着力提升媒体竞争力,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和任务;要戒骄戒躁、脚踏实地,扎实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镜头和笔杆聚焦田间地头、项目一线、基层站所,成为讲好磐安故事、传播磐安声音、展示磐安形象的“重要窗口”。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