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学习强国”平台供稿培训会召开
2020/06/29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陆航

  6月24日,省委宣传部“学习强国”浙江平台总编助理王曦应邀来磐,作《如何提高“学习强国”供稿质量》专题培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活动。

  会上,王曦围绕“学习强国”平台的栏目设置、稿件标准、供稿要求、近期主题征稿、短视频拍摄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通过培训,大家对“学习强国”平台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供稿方向,了解了短视频拍摄、剪辑等专业技巧。

  会议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强国”平台供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积极提供高质量稿件,进一步展示磐安形象、讲好磐安故事。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