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图书馆举办“线上读书月”颁奖仪式及文学讲座
2020/06/24 来源:  实习记者 陈家豪 通讯员 周梅玲

  为传递阅读精神,培养阅读习惯,6月20日,县图书馆举办“线上读书月”颁奖仪式,表彰了17名“我的读书生活”征文比赛获奖者、10名“我的战役”阅读马拉松比赛获奖者、5名“30天听书打卡”获奖者,并颁发奖金和证书。

  活动还邀请县文联负责人作“磐安山水与诗路文化的历史机缘”文学讲座。讲座详细介绍了浙江诗路文化建设中磐安诗路的地位和历史遗存、磐安的历史诗人和诗歌,并就磐安诗路文化建设价值、如何与旅游产业结合进行了分析探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