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加强教育培训 预防安全事故
2020/06/23 来源:  通讯员 杨国昌

  昨天上午,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人力社保局共同举办我县首期事故(工伤)预防暨企业员工安全培训班。

  此次培训以生产加工型小微企业、危险性较高企业、高危行业企业和工程项目建设企业为重点对象。当天对工伤预防和工伤保险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着重讲解了工伤保险法规政策、工伤认定程序及依据、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

  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的培训将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事故预防与控制、事故应急条例、应急管理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等内容,结合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进行深入讲解和剖析。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各企业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工伤事故发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