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好吃好玩又好逛 宝龙广场“夜市”来了
2020/06/23 来源:  记者 施圭娅 潘乔 陈强

“小朋友,来看看可爱的泡泡机”“纯棉T恤100元三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6月18日18时30分,宝龙广场“夜市”开市,人群熙熙攘攘,音乐声、吆喝声、议价声、欢笑声相互交织,满满的人间烟火气,为夜幕下的山城平添了勃勃生机。

“哇!这些鞋子好漂亮,都是你自己做的吗?”“是的,每双鞋都是我一针一线钩织出来的,绝对纯手工。”看到有顾客光临,全职妈妈李卫梅一一介绍起自家的产品,男士鞋、女士鞋、儿童鞋,还有发夹、挂件、帽子……吸引了不少路过市民驻足。两年前,李卫梅开始学习钩织手艺,平常她将产品放在微信朋友圈售卖。

“今天全部清仓,20元一件。”摊主陈晶晶正在线上直播,卖力地向粉丝们介绍着。陈晶晶是一名童装经营户,在阿里巴巴、淘宝等平台都有自己的品牌店铺。宝龙广场举办“夜市”的消息一发布,她就第一时间报名,想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摆摊”的方式吸引更多人气,拓宽销售渠道。当晚,陈晶晶卖出300多件童装,迎来“开门红”。

粉红色的摊位,搭配土黄色的纱帐,再挂上一连串小灯饰,耳饰在灯光照耀下颇具复古感,摊主邹珊珊正热情地招揽顾客。她说,后期将加入鲜花、干花等商品。

来自盘峰乡的婷婷经营着一家民宿,平时酷爱手工制品,她将编织篮和一些小编织品在“夜市”上集中展示,“既能赚钱,又可宣传自家民宿,真是一举两得。”她对“夜市”前景十分看好,信心满满。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夜市”成为许多市民消暑纳凉的好去处。“这里真热闹,有这么多好看、好吃又好玩的东西。”得知“夜市”开市,市民夏小姐和同伴特意赶过来凑凑热闹,享受精彩的夜生活。

宝龙广场“夜市”由磐安宝龙置业有限公司与安文街道、县妇联合办,共设120余个摊位,主要包括土特产、文创产品、服装、饰品、小吃、花草、玩具等。

为了拉动消费,此次还向市民免费派送10万元消费券,有10元、25元和50元三种面额,为消费者带来福利。

如何维持“夜市”秩序?安文街道加强督查指导工作,安排专人进行定点巡查,严把安全关,强化环境卫生保洁。宝龙公司将“夜市”分成六个区块,指派专人加强管理。

此外,县妇联将联合磐安农商银行举办山妹子电商直播带货培训班,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广大女性抢抓机遇创业创新,采用“直播+地摊”模式助力就业增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