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消费扶贫”缓解仪陇农特产品销售难
2020/06/22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6月19日上午,两辆满载四川省仪陇县农特产品的“消费扶贫”专车抵达我县,这是今年首次磐安、仪陇对口“消费扶贫”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总工会、供销社、经商局等部门组织实施,从仪陇县企业、农户购进60个种类的农特产品,包括客家米、牛肉、酱鸭、兔肉、蜂蜜等,总价值75万元。

  磐安、仪陇对口“消费扶贫”活动,缓解了仪陇县农特产品销售压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仪陇县蜂之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销售遇阻,直接损失达100余万元,此次活动从该公司购进价值22万元的优质蜂蜜。公司负责人王安银表示,“消费扶贫”活动真是雪中送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