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山妹子”学习直播带货
2020/06/24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昨日,县妇联联合磐安农商银行、宝龙广场举办“融商情”山妹子电商直播带货培训,为妇女搭建学习和创业平台,引导和鼓励广大妇女抢抓机遇,顺应数字化发展潮流,在“云端经济”领域创业创新、就业增收。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60余名妇女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电商讲师从流量吸引、供应链等方面介绍了直播带货的基本要求,并通过抖音、快手、淘宝等直播平台,为学员讲解了直播人设打造、直播前心态准备、选品定价、促销技巧等,让大家受益匪浅。一位学员表示,借助直播平台,可以在线吆喝磐安小吃,推广磐安特色农副产品,吸引更多人来磐旅游。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