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金艳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时要求 选优配强村社班子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2020/06/24 来源:  记者 陈强 羊洋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到尖山镇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此次村社组织换届是抓基层打基础的一场大考,精心准备、把握重点,确保依法依规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县领导羊菊春、张文明参加调研。

  金艳指出,村社组织换届直接关系到基层组织战斗力,关系到发展大局和群众利益。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从担负“重要窗口”责任的高度、基层治理深刻变革的维度、筑牢事业发展根基的角度认识这次村社组织换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选优配强村社班子,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真正把村社组织换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金艳要求,高标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全面掌握村情选情,抓紧抓实人选排摸,以换届为契机,突出能力导向,拓宽选人视野,切实把那些能干、肯干、实干的人选配到村社班子中来,将优秀的新鲜血液吸收到党内,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抓住工作重点,高度重视选情复杂的村社,因村制宜制定对策措施。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换届纪律,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违法违纪行为,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高水平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将村社组织换届与危旧房改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结合起来,为农村各项事业发展奠定扎实的基层基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