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推行食品生产加工现场“5S管理”
2020/06/30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通讯员 张凯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以名特优食品作坊和量化达标小微企业为基础的食品生产加工现场“5S管理”推进工作,择优选取我县6家食品生产小作坊作为创建试点。目前,已建成首家样板小作坊。

  食品生产加工现场“5S管理”是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通过“5S管理”,在小作坊生产加工现场划定界线明确、标识清晰的功能区,实现各类物品分区域、分层次放置,提升整体环境整洁度。同时,为提高从业人员素质,该局帮助食品生产小作坊建立“5S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秩序,明确岗位责任。

  “5S管理”模式的推行,将有效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安全。下一步,该局将组织小作坊从业人员进行“5S管理”相关培训,推动我县小作坊从“低小散”向“小而精”转型。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