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打赢蓝天保卫战 我县开展VOCs走航监测
2020/06/30 来源:  实习记者 施圭娅 通讯员 陶天云

  日前,我县首次开展VOCs(挥发性有机物)走航监测。

  本次走航监测采用大气立体走航监测车以每小时30至40公里的巡航速度,对300多种VOCs物质进行秒级实时监测,同时自动绘制走航图。相比人工监测或大气自动监测点,走航车更为灵活精确,数据更详实,可以准确清晰地描述区域内特定时间、空间点上的VOCs物质种类及其浓度。

  本次走航行程约30公里,涉及范围为磐安工业园区和新城区附近区域。监测结果显示,两个区域总体情况良好,TVOCs浓度在30~60ppb间。

  下一步,金华市生态环境局磐安分局将继续开展相关排查活动,确保我县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