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老乡说小康 我县举办农民故事大赛
2020/07/01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昨天上午,“老乡说小康”农民故事大赛暨“扫黄打非”进文化礼堂启动仪式在方前镇举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5名“老乡”参赛,畅谈家乡喜人变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活动。

  老乡说小康,说的是小康路上的巨大变化和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15名参赛选手中,有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村社干部,有返乡创业的农家乐经营者,有种植药材发家致富的药农……他们用最平实的语言、接地气的事例,从农家乐经营、全域旅游发展、中药材种植等不同角度,讲述了一个个带有泥土气息的鲜活故事,描绘了一幅幅圆梦小康的奋斗画卷。

  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赛前,磐安道情非遗传承人杨良福为大家献上道情表演《扫黄打非正气扬》。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