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蓄好溪之水 聚发展之势
2020/07/02 来源:  

  昨日,县委县政府召开流岸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动员大会,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全县人民期盼了18年的流岸水库建设摁下了快进键。

  流岸水库工程是我县历史上单体最大的政府性投资项目,是浙江省重点项目。对磐安而言,更是优势再造、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流岸水库项目的落地,凝聚了历届县委、县政府的不懈追求,凝聚了21万磐安人民的殷切期盼。

  流岸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征迁工作组、乡(镇)村党员干部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气魄和舍我其谁的勇气,在推进移民搬迁安置工作中连日奋战、挑灯夜战,难中求进、加压奋进,不等不拖不靠、主动担当作为,仅用11天时间就提前全面完成两个村444户移民搬迁协议签订任务,创造了移民搬迁签约的“流岸速度”。“流岸速度”的背后离不开库区人民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流岸水库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磐安人民感谢你们!

  今年是我县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之年,建设流岸水库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上,担当是我们唯一的选择。在前期完成100%移民搬迁签约基础上,我们要认真按照流岸水库建设工作目标,紧盯全面完成库区移民房屋100%腾空、100%拆除和100%安置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夺取流岸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的全面胜利。

  故土难离的情结,决定了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的难度。但我们相信,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决心更大,办法更多。流岸水库指挥部和征迁工作组全体人员要以铁的信念、铁的作风、铁的担当,在移民搬迁安置工作一线,充分展示新时代磐安铁军的风采。库区人民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做水库建设的推进者、磐安发展的推进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双峰山下立誓言,好溪之畔见真情。流岸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作战图”已明确,“冲锋号”已吹响,“决战鼓”已擂动。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库区人民理解支持和全力配合下,在流岸水库指挥部和征迁工作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敢打敢拼、善作善成,为流岸水库早日开工、早日建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