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2020/07/06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马传贤

  7月1日,全县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陈远志、吴进州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吴进州部署儿童之家建设推进工作。民政局、安文街道、尖山镇、盘峰乡作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要求,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儿童之家建设全覆盖,做好全省儿童之家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落实专人负责,加强与牵头部门联系对接,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工作保障,切实发挥儿童之家和志愿队伍的帮扶关爱作用,动员社会参与,发动有爱心、有责任心、有能力的幼儿教师等担任儿童之家兼职辅导员,为儿童和家庭提供灵活便捷的辅导服务。同时要进一步提升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推动儿童之家常态长效运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