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展示公安风采 勇当忠诚卫士
2020/07/03 来源:  记者 羊洋 陈强

6月29日晚,县公安局举行“迎七一·磐安公安风采展示”活动。县领导金艳、陈远志、张方荣、陈劲松、金天寿,县人民法院院长蔡益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亮等参加活动。

过去一年,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红色、平安、文明、和谐、满意”目标,用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全警战斗力、凝聚力得到充分展现,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2020年,全体民警辅警将再接再厉,勇当“重要窗口”建设的忠诚卫士,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我县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丰炳春分别代表县委县政府、金华市公安局,为县公安局颁发集体三等功奖牌。2019年度公安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民警、优秀辅警、“十佳警属”受到表彰。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