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督查
2020/07/06 来源:  通讯员 张越洋

  日前,我县扶贫领域专项督查结束。此次督查共发现扶贫领域相关问题59个次,现已要求各相关乡镇(街道)以及项目主管部门落实整改。

  5月25日起,我县组建14个专项督导小组,对各乡镇(街道)扶贫领域工作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抽样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开展数据比对、进村入户抽查、项目实地勘察等方式,紧紧围绕扶贫责任落实、扶贫政策执行、扶贫项目推进、扶贫资金流向、问题整改落实、精准执纪问责等6个方面,对全县14个乡镇(街道)扶贫领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共抽查156个村和业主单位的工程项目242个,涉及上级扶贫资金8107万元,走访低收入对象650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