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低收入农户享受“托底”医疗保险
2020/07/07 来源:  实习记者 施圭娅

  日前,县农业农村局与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磐安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磐安县支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磐安支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磐安支公司组成的共保体,签订磐安县低收入农户补充医疗保险项目合同,由承保公司对我县所有低收入农户进行“托底”医疗保险保障。

  该保险由县农业农村局牵头、共保体共同承保,承保对象为县民政局2019年度登记在册的低保对象、低保边缘对象和特困供养对象。保障范围包括经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报销后剩余部分的住院医疗费用;门(急)诊医疗费用,包括意外伤害门(急)诊医疗费用、特殊病种门诊医疗费用;法定传染病(含新冠)身故保障、确诊保障金和住院津贴等。低收入农户补充医疗保险是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后的新增保障,进一步降低低收入农户的医疗负担。截至目前,我县共有6041人获得低收入农户医疗补充保险。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