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全力应对新一轮强降水
2020/07/09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昨天,我县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梅雨期间强降雨防御工作。

  根据县气象台最新预报,近日我县将陆续出现新一轮强降雨。针对本轮强降雨,省防指已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地质灾害黄色预警;县气象台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

  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汛工作举措,重点围绕山塘水库、在建工程、地质灾害隐患点、危旧房、景区、涉水临崖农家乐、抗险救灾物资准备等,开展全面检查,落实防御措施,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气象、农业农村、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要加强天气、水文和地质灾害的监测预报,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严格执行梅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报。

  通知指出,现正值高考期间,要注意防范强降雨、雷电对高考考务工作及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提醒师生和家长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