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金艳调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时要求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力争早日建成见效
2020/07/11 来源:  记者 陈强 羊洋

7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到抽蓄指挥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她要求,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全力保障项目推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见效。县领导陈剑波、厉廷法参加座谈会。

金艳认真听取了抽水蓄能指挥部工作汇报,研判分析困难问题,研究下步工作安排。相关部门围绕落实具体工作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金艳指出,磐安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我县有史以来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指挥部统筹协调、指挥得当,各部门积极主动、配合有力,镇村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形成了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多项工作创造了“磐安速度”。特别是年初以来,抽蓄项目工作安排有节奏,上下沟通顺畅,开工建设氛围好,项目推进总体顺利,取得了移民包干协议谈判顺利完成、项目使用林地批复如期取得、两大移民专项工程加快推进的阶段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金艳要求,一是全力保障项目推进。发改、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做好配合,通力协作,营造协同推进的浓厚氛围,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组织部门要到征迁一线去了解、考察抽调干部,更加准确识人、察人、用人,进一步激发他们干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加大力度做好下步工作。抽水蓄能指挥部要对照年底前开工建设的目标任务,倒排工作计划,建立工作清单,实行销号管理。三是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在做好包干协议签订的同时,进一步细化土地丈量、签约、腾空、拆除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县有关部门要尽快出台体制机制,规范指挥部管理,统一保障标准,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