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电力赋能 优化服务
2020/07/10 来源:  通讯员 胡志勇 周斌虎 应振华

  日前,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前往花溪风景区,协商“全电景区”“全电民宿”项目建设,助力4A级景区创建。

  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县供电公司深化“三服务”,深入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现场排查用电隐患,为企业提供全天候故障处理应急服务,确保企业复工用电不用等、不会停,期间共走访排查1000余家企业,第一时间解决企业涉电难题。同时,落实防疫期间优惠政策,为22家企业办理暂停、减容业务,减免基本电费86万元。做好金华市“电力消费券”优惠政策宣传,点对点第一时间通知全县124家规上工业企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