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大学生志愿者“送知识”下乡
2020/07/10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昨天上午,来自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十多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盘峰乡西溪村,为村民们开展带货直播技术培训。

  志愿者们通过课件讲解、面对面指导等方式,向村民介绍抖音、淘宝等软件的使用方法。“今天的教学课,我们学到了不少新知识。”不少村民用手机拍下课件,表示回去后好好研究。

  据悉,该直播团队于今年5月份成立,计划在暑期开展新青年“送知识下乡”行动,以送技能、送知识的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晓明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通过社会实践了解农村、感受民生,同时发挥学院知识优势,将新技能、新知识分享给基层群众,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