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学子收到全省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2020/07/13 来源:  记者 陈家豪 应燕航

“这是你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恭喜你成为我校的一份子。”今天上午10点,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忠林将我省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交到磐安二中周潇颖同学手上。

“非常荣幸能够领取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进入大学后,我将更加努力学有所成。”周潇颖激动地说。

今年5月份,周潇颖参加了高职提前招生考试,考取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从小就对空乘十分感兴趣,爸爸妈妈也非常支持我。”周潇颖坦言,这次高职提前招生考试实现了她多年的梦想。高职提前招生是浙江省高考改革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四大选拔模式之一,录取结果在高考前确定。

磐安二中校长申屠兴山为周潇颖送上印有“诗韵二中”图案的纪念品,并为她送上母校的祝福:“希望你不忘今日之初心,牢记青年之使命,为祖国之崛起、中华民族之复兴贡献应有力量。”

周潇颖一家曾全家共同抗击新冠疫情。母亲周苗玉是尖山镇三联村村干部,疫情发生后,周苗玉动员丈夫和女儿一起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周潇颖一家根据村里统一安排,参与卡点值守30多天。

“通过前期问卷调查了解到,周潇颖同学是我校高职提前招生录取学生中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时间最长的同学。将周潇颖同学作为我校第一份录取通知书发放对象,就是想通过这种形式为疫情下高考的广大考生提振信心,为新生树立榜样。”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杨京艳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