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张铭心获省微型党课大赛二等奖
2020/07/13 来源:  通讯员 雷咸林

  日前,浙江省第十一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长兴县举行,我县3D宣讲团青年宣讲员张铭心获二等奖。

  张铭心党课《泥泞中的跋涉者》通过感动中国人物秦玥飞、十大感动磐安人物吕先真以及自身基层工作体会,讲述新时代青年在“决胜小康”工作实践中的担当作为和收获,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近年来,县委宣传部不断加大理论宣讲工作力度,每年举办微型党课大赛,开展理论宣讲进礼堂、进学校等活动,搭建青年理论宣讲员成长平台,让理论宣讲更有青春味。在此次省微型党课大赛中,县委宣传部获优秀组织奖。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