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王志强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集中精力冲刺攻坚 高质高效推进实施
2020/07/15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马传贤

7月13日,县委书记王志强到新渥街道、玉山镇、尖山镇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王志强要求,提振士气、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推进克难攻坚,高质高效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为磐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县领导羊菊春、卢理强、张文明参加活动。

实地踏勘新渥街道马讨山畈土地整治项目

王志强一行先后到新渥街道马讨山畈、玉山镇岭口畈和尖山镇栗岭畈土地整治施工现场,实地踏勘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每到一处,王志强详细了解工作进展、质量监管等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志强鼓励指挥部同志一如既往保持高昂的干事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克难攻坚,加快工程进度,加强施工监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座谈会上,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举措汇报后,王志强充分肯定今年我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今年以来,总指挥部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分指挥部、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共同努力,积极克服疫情和汛期影响,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沟通协调,推动政策处理、项目建设等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志强强调,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是推动台地区域一体化发展的示范工程,也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当前,我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已进入全面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和难题冲刺攻坚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有效破解难题,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强大合力,全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建设。

实地踏勘玉山镇岭口畈土地整治项目

王志强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工程项目早日发挥效益。锚定年度工作目标不动摇,紧紧抓住项目施工黄金期,谋划开展百日攻坚大会战,充分调动发挥各方面积极性和能动性,加强沟通协调,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任务和攻坚部门,着力破解政策处理、土壤培肥、杆线迁移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双保障。根据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加强施工力量组织,加强施工现场监督管理,着力提升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业主单位要加快后续经营方案规划设计与论证,确保项目可落地、可运营。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县领导要亲自督查过问,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乡镇(街道)、部门和业主单位要把土地整治作为分内事来对待,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财政等部门要切实加强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指挥部工作有序运行,有力助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建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