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开展全域“无废城市”创建
2020/07/16 来源:  通讯员 陶宝东

  日前,我县启动全域“无废城市”创建活动,以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农业废弃物、危险废物等为重点,到2021年底基本实现产废无增长、资源无浪费、设施无缺口、监管无盲区、固废无倾倒、废水无直排、废气无臭味、保障无缺位,力争创建浙江省首批“无废城市”。

  我县计划今年完成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生活垃圾、农业废弃物、建筑垃圾等5类主要固体废物的专项方案编制。鼓励企业开展综合利用处置,严格落实工业固体废物动态清零要求,加快推进清洁化改造,推广循环型生产方式,开展循环化园区建设。推行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促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到2020年底基本实现城镇、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