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0/07/17 来源:  实习记者 施圭娅 通讯员 张凯

  为防控夏季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群众饮食安全,6月17日起,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主要检查县内农贸市场、大中型商超、各类冷库、各类食堂、中型餐饮单位等,检查内容主要涉及肉制品、白酒、熟食卤味、冷冻品等夏季风险食品,以及进口生鲜、冷冻畜禽肉等疫情防控相关食品。同时,执法人员还对上述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进行重点检查,确保落实到位。

  截至7月14日,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549人次,检查农村市场35家次、超市40家次、餐饮店442家次、冷库60家次,发现问题30余个,下达责令整改28家次,立案查处3起。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各类食品的抽检力度,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食品、“三无”食品、过期变质食品等违法行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夏季食品安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