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总工会与各地工会加强合作 打造职工疗休养首选地
2020/07/20 来源:  记者 羊洋 通讯员 应金岚

  7月15日至16日,宁波、温州、嘉兴、丽水等地总工会负责人及旅游企业代表来磐,考察体验我县旅游景点和疗休养产品,为职工疗休养“探路”。

  在“身心两安·自在磐安”疗休养产品推介会上,县总工会介绍了我县旅游景区、精品线路、民宿农家乐、特色乡村、风土人情、小吃美食等疗休养资源。

  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磐安、认识磐安、走进磐安,努力将磐安打造成为职工疗休养首选地。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在疗休养资源共享、职工疗休养互送等方面与各地工会组织加强合作,深入推进山海协作工程,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