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加快推进文旅项目建设
2020/07/22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傅利刚

  7月20日,副县长蔡新平带领县文广旅体局、旅发公司和有关乡镇负责人督查文旅项目建设。

  蔡新平一行先后到风崖谷、灵江源水世界、高姥山旅游度假区、野生厨房项目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我县文旅产业项目克服开工晚、用工紧等困难,对标任务全力冲刺,基本完成半年度目标任务。截至6月底,全县文旅产业项目完成投资约7.62亿元,同比增长33.9%,完成年度计划的44.2%。其中,十大重点文旅产业项目完成投资6.3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4.6%。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