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公务员招录笔试昨举行
2020/07/27 来源:  记者 杨萤萍/文 陈强/摄

  昨天上午8时30分,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正式开考。我县分考区共有1413名考生参加考试。

  磐安分考区设磐安中学、磐安二中两个考点,设置71个常规考场、4个特殊考场、2个备用考场,共选派36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昨天上午7时30分,记者在磐安二中考点看到,考生们出示准考证、亮码测温后,有序进入考点。

  为确保公务员考录笔试工作万无一失,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开展考情排摸,召开县人社局、教育局、卫健局、公安局等17个单位参加的考务联席会议,制定《磐安县公务员考试录用笔试工作实施方案“一本通”》及“两张清单一张表格”,细化各单位、各岗位职责分工,做深做细考生服务、考点布置、考务实施、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防疫工作零差错、零事故。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