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进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 市人大来磐调研
2020/07/27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带队来磐调研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县领导何斌、张方荣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政法委、司法局、法院及部分人大代表围绕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作交流发言。

  陈志身对我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把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成功率。要因地制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运用互联网优势,强化线上线下联动,提高工作效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