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进志愿服务365行动 “志愿汇”管理员培训会召开
2020/07/27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陈家豪

  7月23日,全县志愿者服务365行动推进会暨“志愿汇”管理员培训会召开。副县长吴进州参加会议。

  今年初,团县委深化365发源地经验,推进“红马甲进网格”暨“志愿服务365行动”,建立“志愿汇”管理员队伍,推动志愿服务向基层、行业延伸,让群众一年365天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推动全县志愿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宣传部部署了全县志愿服务365行动提质扩面工作;卫健局、教育局、新渥街道及“志愿汇”管理员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后,县志愿者协会对各单位“志愿汇”管理员进行培训,详细讲解了“志愿汇”平台的主要功能、操作方法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