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市政协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3/06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郑晨光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邱建中带队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副主席陈知凑参加活动。

  “已有多少员工返岗?”“防控措施有没有落细落实?”“复工复产存在什么困难?”邱建中先后来到新城区中最电器、蓝贝工贸、韦氏电器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员工返岗、产能恢复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邱建中要求,企业要坚定信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精准高效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举措,做好场所消杀、用餐管理等工作,做到疫情防疫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切实把精准高效的服务送到企业关键处、急需处,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用工紧缺、资金紧张等难题,以优质服务和有力举措,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