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文广旅体局助企业渡难关
2020/03/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通讯员 孔亚敏

提前两月兑现1016万元奖补资金

县文广旅体局助企业渡难关

  “真是雪中送炭呀!开心!”70余万元旅游奖励资金打进新境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账户后,公司董事长张伟斌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张伟斌说,前些日子,他正为公司资金周转问题发愁,县文广旅体局提前兑现奖励资金,用实打实的举措帮助公司解决了资金困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旅游企业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日前,为帮助旅游企业渡难关,县文广旅体局通过简化申报程序、加快审核速度,提前两个月兑现旅游扶持奖励资金1016万元。奖励涉及重点项目扶持、产业融合、文体旅游、乡村旅游、品牌创建、智慧旅游、拓展市场奖励等10个方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