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开展“三拼三争”服务基层群众
2020/05/01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陈家豪

  日前,全县公务员职业生涯全周期管理“一件事”改革工作部署会、深化“三服务”推进会和组织系统“三拼三争”动员会召开。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围绕企业经营、基层群众“全生命周期”中的常见问题、高频事项、特殊情况,全覆盖建立服务专班,全过程提供优质服务。要抓好“集中破难攻坚月”行动,查找梳理一批基层和群众高度关注、经过努力有望解决的具体疑难问题,明确完成时限、解决举措和责任人,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要高度重视公务员职业生涯全周期管理“一件事”改革,理顺办事机制,做好人员调配,确保这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