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山田三亩 梦里桃源 灵江源三亩田开村节举行
2020/04/27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山田三亩,梦里桃源。4月24日下午,盘峰乡灵江源三亩田开村节举行。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剑平,副县长陈亚琳、厉廷法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灵江源村三亩田自然村被授予“放心消费示范村”“食品安全示范村”“普惠金融示范村”;杭州联华华商集团与盘峰乡签订农产品意向采购协议;磐安农商银行与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布“食安贷”产品。

  近年来,三亩田自然村乘势而上、加压奋进、苦干实干,成功创建2A级景区村,创新推出“统一规划、设计、拆除、建设、安置”的新农村建设模式,探索出一条“景村共享共荣”的发展道路。这个曾经寂寂无闻的小山村,如今摇身一变,一幢幢拔地而起的山居别墅分布在公路两侧。灵江源村党支部书记鲍先进高兴地说:“我们的民宿正式开张啦,已经有好几拨外地客人上门咨询。”

  来自台州临海的游客朱婷说,此次来磐,专赴三亩田之约。她驾车沿灵江溯源而上,山路十八弯后,“世外桃源”在青翠群山环抱下逐渐揭开“面纱”。“这里的空气真的是甜的。”朱婷说,她与磐安相见恨晚,更爱上了村民特意准备的番薯干、泡鲞等特色美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