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两会”党员会议召开
2020/04/19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4月19日晚上,全县“两会”党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志强主持并讲话,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两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县领导金艳、陈国标、陈剑波、陈远志、徐晓凌、陈新森、王彧、徐钱森、吴洪涛、羊菊春、何斌、卢理强参加会议。

  王志强指出,这次县“两会”是在确保我县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坚决打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引导,切实把全体代表、委员以及列席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力谋划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上来,引导到圆满完成大会各项选举工作任务上来,真正把“两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王志强要求,要群策群力、广开言路,认真审议好大会工作报告。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正确把握形势,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带头审议好工作报告。要积极引导非中共党员代表和委员,按照实事求是、发扬民主、畅所欲言的原则,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谋划好磐安发展大计。要始终紧扣中心、着眼全局,紧紧围绕事关磐安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广大群众普遍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提合理化、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使大会《报告》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真正成为指导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议案和提案工作,及时反映基层群众的心声意愿和呼声要求,真正做到充分反映民情,正确代表民意,广泛汇集民智,切实提高议案、提案、意见、建议的质量。

  王志强强调,要强化领导、严肃纪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切实牢记肩负的责任,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正确把握方向,把工作做细做深做透做实;坚决贯彻组织意图,坚决贯彻执行党委的决定,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在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一致;严格遵守选举纪律,以铁的纪律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确保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平稳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