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王志强参加政协第八活动组讨论时要求 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2020/04/19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韦莉娜

 

  今天下午,县委书记王志强参加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八活动组讨论时要求,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提升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参加讨论。

  第八活动组由尖山联络组和玉山联络组组成。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大家围绕5A级景区创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台地一体化发展、田园综合体打造、古茶场文化小镇建设、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各位委员政治素质好、政治站位高,以磐安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磐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社会民生,反映社情民意,为磐安发展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的良言良策。”王志强表示,大家提出的对策建议,县委县政府将认真研究,抓好落实。

  王志强指出,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在凝聚共识上体现新担当。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领会好新时期政协委员的新要求,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定位新使命。要学习好、审议好、领会好本次大会的相关报告,发挥政协委员优势,宣传贯彻好“两会”精神,进一步树立全县“一盘棋”的发展理念,把大家的思想凝聚到全县大局上来,凝聚到磐安高质量发展全局上来,推动实施台地一体化发展、全省农家乐第一村打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古茶场文化小镇建设等重大任务。

  王志强要求,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在汇聚力量上体现新作为。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一村一委员”“委员会客厅”“请你来协商”等平台作用,把政协委员有效组织起来,积极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同心同向、同德同行推进各项中心工作。要立足自身岗位,聚焦全面小康补短板,聚焦项目建设蓄势能,聚焦产业发展提质效,当好“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的建设者、参与者、推动者。王志强强调,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在能力提升上展现新样子。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提高履职本领,锤炼道德品行,着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做到建言有水平、聚识有影响、言行守规矩,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编辑:楼俊俊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