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知联会同心讲堂开讲
2020/04/16 来源:  通讯员 厉竹君

不负韶华 爱国奋斗

县知联会同心讲堂开讲

  近日,县知联会2020年同心讲堂暨“不负韶华·爱国奋斗”主题宣讲活动在双溪乡山早村芝畈自然村启动。县领导潘丽霞、张卫芳、杨文秀参加启动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知联会会长潘丽霞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通过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磐安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

  启动仪式后,全体人员在山早村芝畈自然村红军墓前进行“寻访红色记忆、强化使命担当”同心讲堂现场教学。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化新围绕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第一纵队在磐安的战斗历程,给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讲座。

  为了提高同心讲堂效果,今年县委统战部、县知联会创新讲学方式,把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有机结合,会员们通过现场体验和互动参与,更加直观感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进一步找准工作结合点,更好服务中心大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