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金艳参加人大代表团讨论时要求 紧盯目标 抢抓机遇 真抓实干
2020/04/20 来源:  记者 羊洋 陈强

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参加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第五代表团讨论时要求,紧盯发展目标,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优势,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县领导陈远志、羊菊春、何斌、张文明、陈国慧参加讨论。

第五代表团

第二代表团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思路谋划科学,目标定位准确,总结过去振奋人心,展望未来鼓舞人心,推动发展激励人心,是一个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的好报告。

金艳一边听取代表发言,一边详细记录,不时与代表探讨交流。她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大家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充分体现了我县干部群众的责任担当和干事激情。今年是我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之年、品质山城建设落地见效之年,实现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全县干部群众戮力同心、全力以赴。

在第五代表团,金艳指出,尖山镇是省级中心镇,是省级工业园区所在地,是振兴实体经济、发展生态旅游、实施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和示范地。各位代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高站位,以更广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更好的作为,加快推动台地一体化发展、5A级景区创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全省农家乐第一村”创建等各项工作,确保在各方面走在全县前列、带头做好示范。

在第二代表团,金艳要求,新城区和新渥街道要站在全县大局的高度来谋划发展,以更敏锐的判断把握发展机遇,以更务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以更强大的合力决战“三个百亿”目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讲担当、敢担当、善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底线,充分发扬“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新城精神,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提速提质、“江南药镇”成功命名等各项工作,全力打造经济发展主阵地、城市建设样板地。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